本页主题: 【PC】[实况足球2009简体中文版] 打印 | 加为IE收藏 | 复制链接 | 收藏主题 |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
wilson2010
Ω逍遥浪人Ψ
级别: 仙人

多谢发贴的人[2992]

 【PC】[实况足球2009简体中文版]

0
管理提醒:
本帖被 火花 从 Games-游戏讨论区 移动到本区(2018-06-06)
x+G0J8cW  
ZoB {x*IH  
中文名称:实况足球2009 10#f`OPC  
英文名称:Pro Evolution Soccer 2009 U bYEEY#  
游戏制作:Konami g(| 6~}|o+  
游戏发行:Konami /CIh2 ]#e  
游戏语言:简体中文 X@|&c]]  
游戏类型:SPG aBz szp]l+  
游戏大小:1.49G aceZ3U>W  
游戏简介:本作将增加一系列新元素,并且会更加突出游戏的真实性。游戏中,玩家将会看到图像的进步,球员的外观和动作将更加接近现实。新的移动模式、控制方法与线上内容等。并且会有一个新的选项,使玩家创造出适合自己的游戏。游戏的项目负责人Jon Murphy称:《实况足球2009》将完全继承该系列的优点。游戏致力于还原真实的足球运动,并体现真实的技巧、步伐等,可以预见《实况足球2009》将成为最为火热的足球游戏。 B7Tk4q\;Q  
Ia'ZV7'  
)$Z=t-q  
【游戏截图】 MJ\eh>v&  
% r iK+  
ZY56\qcY  
>dM8aJzC  
K2<~(78C  
z~\t|Z]G,|  
l)-[email protected]  
&k8vWXMGk%  
aSP4a +\*  
Y Ka0H%B(  
附件: 实况足球2009简体中文版.torrent (62 K) 下载次数:344 [种子详情]

顶端 Posted: 2008-10-23 08:55 | [楼 主]
风云再起2005
级别: 普通人

多谢发贴的人[4]

 

晨早就有沙发坐,哈哈!冒昧请教楼主,PC版2009真系甘快有喇?因为我前日睇新闻都仲未有。呵呵~~~
流派东方不败是王者之风啊!
全新系列!
天破侠乱!
顶端 Posted: 2008-10-23 09:33 | 1 楼
manchester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28]

 

多谢哦!!我上次打只系打实况八
顶端 Posted: 2008-10-23 09:46 | 2 楼
哥哥
没有脚的雀仔
级别: 强的不是人

多谢发贴的人[11076]

 

一定要玩啦!!
你知不知道有一种鸟没有脚的?他的一生只能在天上飞来飞去,飞累了就在风里睡觉,一辈子只能落地一次,那就是他死的时候。
顶端 Posted: 2008-10-23 18:26 | 3 楼
spica
Os quiero para siempre.
级别: 论坛版主

多谢发贴的人[3191]

 

咁細嘅?
歡迎光臨我的店鋪: http://shop57054641.taobao.com/
顶端 Posted: 2008-10-29 10:53 | 4 楼
sparksiu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6]

 

系米硬盘版来架?
顶端 Posted: 2008-11-22 22:38 | 5 楼
lenssunday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谁能告诉我怎么安装?下下来1G多的压缩包,安装怎么安装,晕啊
顶端 Posted: 2008-12-05 10:20 | 6 楼
biscuitj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19]

 

THX~~LZ y_ }K?  
GC实况2009
顶端 Posted: 2009-01-22 11:23 | 7 楼
Mc.大儍儍
级别: 强的不是人

多谢发贴的人[15638]

 

PSP 的 我都打到疯狂了...

顶端 Posted: 2009-01-29 14:04 | 8 楼
Mc.大醜醜
寂寞空虛。
级别: 强的不是人

多谢发贴的人[6997]

 

Quote:
引用第8楼Mc.大儍儍2009-01-29 06:04发表的: k$UzBxR  
PSP 的 我都打到疯狂了...
[#STR=_f  
zVc7q7E  
\,@Yl.,+  
有种单挑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
顶端 Posted: 2009-06-18 21:13 | 9 楼
ak47bbz
知识是从刻苦劳动中得来的,任何成就都是刻苦劳动的结果!!!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Re:【PC】[实况足球2009简体中文版] - 咩野配置啊?

[glow=实况足球2009简体中文版最低要乜嘢配置?]文字[/glow]
顶端 Posted: 2009-08-04 18:22 | 10 楼
241798
级别: *

多谢发贴的人[]

 

硬盘版来架?
顶端 Posted: 2009-12-13 17:08 | Unknown 11 楼
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
蓝调粤语 » 软件-BT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