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页主题: [香港][劇情][犀照][720P][粵語/繁中][HD-MP4][1.3G] bt 打印 | 加为IE收藏 | 复制链接 | 收藏主题 |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
疯狂火吻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3]

 [香港][劇情][犀照][720P][粵語/繁中][HD-MP4][1.3G] bt
 ┗ 之前的兄弟用的国外网盘,实在太慢,我自己下了后做了种子

1
图片:
转至 http://www.canton8.com/forum/read.php?tid=608860  的片源 b$%W<D  
[香港][劇情][犀照][720P][粵語/繁中][HD-MP4][1.3G]0 $xNZ.|al  
G4]T  
E ekX|*  
听说这个片子好玩,找了半天没有粤语的,唯一有的是国外网盘,下了半天下完,希望大家喜欢。 @ 2Z{en?  
$,F1E VJ  
犀照導演: 林健龍 7'CdDB6&.  
編劇: 徐小明 -PoW56  
主演: 馮德倫 / 鍾欣潼 / 張茜 / 黃浩然 "}(*Km5Po  
類型: 劇情 / 懸疑 / 驚悚 4 Bs '[email protected]  
制片國家/地區: 中國香港 CKy' 8I9  
語言: 粵語 eUQrn>`  
上映日期: 2006-02-17 8+^q9rLii  
片長: Hong Kong: 93 分鍾 RQ!kVM@  
又名: Sai chiu / 49 Days `l'z#\  
IMDb鏈接: tt0757139 [Vc8j&:L  
豆瓣評分6.0 ;",W&HQbE  
N-y[2]J90  
犀照的劇情簡介 · · · · · · 7S}NV7  
  家中經營藥堂的劉誠(馮德倫飾)帶著一衆鄉親打算到城裏發展生意。生意正值興旺,一場莫名的大火讓所有兄弟都失去了生命,劉誠自此一無所有並锒铛入獄。真正的凶手其實是他的助手彭四(黃浩然飾),爲了錢竟不擇手段。 x rf z-"n4  
  獄中警察的親人曾受劉誠慷慨施藥,于是請來年輕律師藍小芊(鍾欣桐飾)幫劉誠洗脫罪名。可惜彭四用錢疏通關系,決心要將劉誠置之死地。藍小芊買通劊子手,希望能在行刑時放走劉誠。 yIA- +# r[  
  劉誠回到自己的故鄉,發現祖屋被毀,妻子女兒過著人不似人的生活。後來,劉誠才被早已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嚇倒。 4Zo.c* BZ  
犀照(粤语)49 Days  2006 720P HDTV.mp4.torrent Qw}uB$S>  
  
]]V|[g&aJ  
  
 [hide] PsaKzAg?  
[upload=1] ^ [email protected]\]  
[/hide] [email protected]  
}k~ih?E^s  
-LhO </l  
顶端 Posted: 2020-06-25 16:39 | [楼 主]
猫妖008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1]

 

未有速度啊,下載唔到囉
顶端 Posted: 2020-06-25 16:42 | 1 楼
疯狂火吻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3]

 

Quote:
引用第1楼猫妖008于2020-06-25 16:42发表的  : 4\)"Ih  
未有速度啊,下載唔到囉
 (f DA  
你用的什么客户端,我用bitcommet发布的。 *u$MqN  
G.2ij%Zz  

顶端 Posted: 2020-06-25 16:46 | 2 楼
疯狂火吻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3]

 

哦,刚才忘了打开了,不好意思,太久没用这个。
顶端 Posted: 2020-06-25 16:53 | 3 楼
蕃茄先生
粤讲粤出色
级别: 普通人

多谢发贴的人[42]

 

Quote:
引用第3楼疯狂火吻于2020-06-25 16:53发表的  : @bPR"j5D  
哦,刚才忘了打开了,不好意思,太久没用这个。
E}^np[u7  
w;;yw3  
N, `q1B  
支持你楼主,呢部电影未睇过
顶端 Posted: 2020-06-25 18:07 | 4 楼
vyps2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图片:
速度很快啊
顶端 Posted: 2020-06-25 18:46 | 5 楼
li9981
囧囧有神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还没看过,谢谢分享.
顶端 Posted: 2020-06-25 21:53 | 6 楼
eric3227292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gffdsfsdfsdfsdf
顶端 Posted: 2020-06-25 22:20 | 7 楼
honeybee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2]

 

能做种的朋友都应该支持
顶端 Posted: 2020-06-25 22:24 | 8 楼
xqxworks
月观
级别: 普通人

多谢发贴的人[3]

 

多谢分享。马上下载看看。
F
顶端 Posted: 2020-06-25 22:36 | 9 楼
lyb952037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照西.............
顶端 Posted: 2020-06-25 23:01 | 10 楼
snk3721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34]

 

都是真的未睇過哦,呵呵多謝樓主,支持粵語版
顶端 Posted: 2020-06-26 01:42 | 11 楼
iao168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9]

 

謝謝分享
顶端 Posted: 2020-06-26 07:09 | 12 楼
hing2222003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     多謝樓主,支持粵語版
顶端 Posted: 2020-06-26 09:21 | 13 楼
大笪地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34]

 

书睇过几次,故仔都听过几轮,电影现在才知道有,下来睇睇,感谢分享
顶端 Posted: 2020-06-26 11:11 | 14 楼
猎击王
golddd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谢谢分享!
顶端 Posted: 2020-06-26 11:13 | 15 楼
卡巴内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没有下载连接
顶端 Posted: 2020-06-26 16:02 | 16 楼
spcw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种子呢?????
顶端 Posted: 2020-06-26 22:57 | 17 楼
§狂风§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5]

 

我记得以前有一部也是这个名字的,但不是这部
顶端 Posted: 2020-06-26 23:39 | 18 楼
gaohitler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多谢,睇下先
顶端 Posted: 2020-06-27 08:38 | 19 楼
jasonpan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多谢,睇下先
顶端 Posted: 2020-06-27 12:24 | 20 楼
qazwsx24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多谢晒,下载睇睇先
顶端 Posted: 2020-06-28 08:39 | 21 楼
davidjerry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3]

 

都是真的未睇過哦,呵呵多謝樓主,支持粵語版
顶端 Posted: 2020-06-28 12:47 | 22 楼
emfyq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辛苦了,感谢分享,大家现在都用什么下载啊
顶端 Posted: 2020-06-28 19:02 | 23 楼
wei23633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4]

 

有没有国外网盘网址,以后帮下载发上来分享
顶端 Posted: 2020-06-28 22:01 | 24 楼
企鹅仔仔
每天早上被帅醒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普通人

多谢发贴的人[107]

 

多谢楼主,感谢感谢
顶端 Posted: 2020-06-29 05:38 | 25 楼
虫二人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5]

 

多谢楼主分享
顶端 Posted: 2020-06-30 00:27 | 26 楼
nobr39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以前看过了,的确是不错的电影,应该是古宅心慌慌哪几年的同类作品
顶端 Posted: 2020-07-04 00:19 | 27 楼
tadpole_tand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Thanks a lot!
顶端 Posted: 2020-07-08 16:19 | 28 楼
xiuluo13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呵呵多謝樓主,支持粵語版
顶端 Posted: 2020-07-08 21:17 | 29 楼
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
蓝调粤语 » 粤语电影-BT下载